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毕业晚会 | 青春不散场 未来犹可期

日期: 2022-05-2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27日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2022届毕业晚会在南校区大会堂隆重举行本次晚会主题为“Forever Young(青春不散场)”。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锋、网络空间安全系主任彭碧涛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晚会,线下300名同学和线上2000余名观众观看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肖锋代表信息学院为此次晚会致辞,并叮嘱同学们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建功新时代随后,到场的各位院领导、老师一同上台为毕业生送上祝福。


肖锋致辞


晚会的精彩节目由一则毕业纪念视频开启,在场观众一同倾听了毕业生们在信息学院的成长故事以及感悟。随后,各年级同学通过精彩纷呈的节目为2022届毕业生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信息学院RedCode舞队和九班班队广外分击联合带来舞蹈《KPOP Medldy-cool》精彩上演他们用舞蹈诠释着青春与欢乐。队伍人生如寄则表演了光影剧《时光》,展现了大学四年丰富、幸福、温存时光,带现场观众温了在外环东路的岁月,找寻独一无二的青春记忆。接着,计算机2104班矢志不渝队带来朗诵《再见了,我的大学》,将大学四年时光经历的一幕幕形象地展现在观众面前。而计算机2102班以充满童真的被套舞表演——《八彩幻想》为在场观众带来了欢声笑语,祝福毕业生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而后,毕业生黄泓翔以一曲《鱼仔》唱出了心中的想念,道出了对大学生活、对同伴的不舍。


矢志不渝队朗诵《再见了,我的大学》



计算机2102班被套舞表演


随后,信息学院团委文宣部带来的中场视频《Young Forever》讲诉一个男孩大学期间的成长故事,让观众体会到了独属于青春的拼搏、向上与无限可能。视频结束,信息学院RedCode舞队带来节目《KPOP medley-sweet》展现了永不停歇的追求而后,九班班队小贾不倒霉带来小品《爱笑的女生》,讲诉贾笑的实习故事,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欢呼与掌声。校管弦乐队带来的重奏——《人生的旋转木马》展现少女苏菲的勇敢与善良。队伍豆蔻花开带来的校园剧《我们未完待续的故事》大四信息男篮演绎的《友情岁月》为观众展现了青春时光里亲密的陪伴,并传达出了对与同伴们一同开启更好的明天的期待。


毕业生黄泓翔演唱《鱼仔》


小贾不倒霉表演小品《爱笑的女生》


晚会在一则毕业祝福视频中落下帷幕。“青春不散场,未来犹可期”,祝愿信息学院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毕业快乐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