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青春列车,即刻起航” ——信息学院2022年迎新活动

日期: 2022-08-2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金秋时节,天高云淡,又是一年迎新季,2022年8月28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启动了迎新工作,从校门口至迎新点再至新生沿途,尽显我院“紫色天使”的身影。

来自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怀揣着对大学生活满满的期待,提着大包小包陆陆续续奔赴校园。所有的信息学院迎新志愿者、班导和老师们都按照流程早早来到指定位置迎接这些青春洋溢的新生们,尽自己所能地解决他们的问题,给他们提供真诚热心的帮助。志愿者们身着紫色马甲,不停地穿梭在校道上,或是给新同学指引方向,或是热情地接过新同学手中的行李,即使已是满头大汗、汗流浃背,也没能使他们的热情退却。班导们在报到点进行物资的整理和布置,等待新生们的到来。一个个清新的面孔,一幅幅鲜活的标志,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幅和谐的迎新画面。一名新生动情地表示:“走进校园就被志愿者簇拥着,他们热情洋溢地帮我们搬行李到宿舍;在报到点,班导们也不厌其烦地一遍遍讲解报到流程,使我倍感亲切”。


志愿者帮新生搬运行李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学校和学院的领导,老师们也来到报到点,第一时间迎接新生的到来。校党委副书记唐锐一行亲临学院迎新报到点慰问,对我院迎新志愿者和新生报到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蒋盛益院长与新生、家长们耐心交流,为他们答疑解惑,详细介绍了信息学院的情况,讲解了学院人才培养情况和未来的就业方向,让学生及家长安心、放心。

 

校党委副书记唐锐一行亲临学院迎新报到点慰问


蒋盛益院长与新生、家长们交流

 

下午,学工老师们深入新生宿舍走访。肖锋副书记询问新生家乡所在地,面对省外的新生他深入了解其适应情况等。面对一间来自五湖四海同学的宿舍他指出同学之间要互相帮助、互相体谅,营造和谐的宿舍氛围,同时鼓励新生打造学习型宿舍。在交谈中,新生谈到自己初进校园的感受,纷纷表示谨遵学院教诲,不断提升自我


学工老师们深入新生宿舍走访

 

此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信息学院领导、老师及志愿者们饱满的热情、忘我的工作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新生们也可以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在体验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的同时不忘初心,努力奋进,与信息学院共创辉煌。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