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代会、学代会丨信息团学,开启新征程!

日期: 2022-10-2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20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第十二届第二任团委委员(扩大)会议、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教学楼G208成功举办。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信息学院团委书记宋鹏飞、第十二届第一任团委委员、第十四届第一任学生会委员、十二届第二任团委委员候选人、第十五届第一任学生会委员候选人以及20、21、22级学生代表约150人。

大会旨在听取第十二届第一任团委、第十四届第一任学生会的工作报告,以及通过选举选出信息学院十二届第二任团委委员、第十五届第一任学生会委员。

会议伊始,宋鹏飞上台致辞。宋鹏飞肯定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以下简称“信息团学”)在过去一年的成绩,祝贺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获得了校级优秀五四红旗团委和校级优秀学生会的称号。并对新一届信息团学委员提出五点希望:一是青年学生要深入理解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国家的发展方向,谱写新时代的篇章;二是希望信息团学委员能够克服学习困难,增长才干,要珍惜宝贵年华,把学习当作一种责任、一种追求;三是希望信息团学委员能够开拓进取,勇与创新,担当一定的责任;四是希望信息团学委员能够做好表率,带领周围的同学共同进步;五是希望信息团学委员能够担当时代责任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undefined

宋鹏飞老师致辞

随后,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大会依次审议并通过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二届第二任团委委员(扩大)会议筹备工作报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度团委财务报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二届第二任团委委员(扩大)会议选举办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二届第二任团委委员(扩大)会议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二届第二任团委委员(扩大)会议团委委员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度学生会财务报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会委员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

undefined

团委委员刘晓萍做工作报告

大会的重要环节是团委、学生会委员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21名候选人回顾了自己在信息团学一年下来的工作,同时指出自己尚存在的问题,并对未来提出展望,希望继续为信息团学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接着,由现场代表进行选举并产生信息学院十二届第二任团委委员、第十五届第一任学生会委员。

undefined

候选人穆彬彬发表竞选演讲

undefined

与会代表投放选票

紧接着,肖锋书记在对大会的成功举办予以祝贺的同时,对当选委员提两点要求:一是迅速转变角色,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二是树立服务理念,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信息学院创造更好的明天。

大会在团歌声中画上圆满的句号。信息学院十二届第二任团委委员、第十五届学生会委员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再创信息团学的辉煌!

undefined

与会人员奏唱国歌、团歌

undefined

全体候选人与与会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附:第十二届第二任团委委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穆彬彬

郑莹莹

陈泓彤

罗雪怡

李明颖

张妍

第十五届第一任学生会委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张力元

黄雯

周美伊

钟宇婷

肖亦轩

黄梓怡

谢文恒

房一凡

梁汇青

初稿:纪美宸

审核:宋鹏飞 黄雯

终审:肖锋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