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秋之声决赛丨不期而遇的美好

日期: 2022-10-31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23日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2022年“Serendipity”秋之声歌唱比赛决赛于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信息学院团委书记宋鹏飞。艺术学院何涛老师、前校艺术团歌队队长陈雅欣、信息学院2020年秋之声歌唱比赛冠军朱雨琪和信息学院2021年秋之声歌唱比赛冠军洪骏铠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比赛由选手组合演唱一首完整曲目。第二轮比赛则是由第一轮晋级的选手完成一首完整曲目的单人演唱。

第一轮比赛开始,刘柳希和陈嘉豪同学的《不必在乎我是谁》给现场营造了温馨美好的氛围;罗庄泰和兰雅琪同学为观众献上《Senorita》,使现场温馨美好的气氛更加浓厚;而李贤钊和连嘉楠同学的《多远都要在一起》则勾起了观众们对远方亲人朋友的思念;黄元熙和龙绍文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想你就写信+彩虹》,彰显了复杂年代中最淳朴简单的感情;黄子轩同学的《Easy on Me》传达出情逝后不再执着的心情;最后,陈莹和彭章蕴同学深情歌唱《遇见》,让观众联想起无数个遇见的美好瞬间。

罗庄泰和兰雅琪激情演唱《Senorita》

第一轮比赛结束后,Red Code舞队献上节目《Blue Party》,充满活力的队员与灵动的舞姿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接着,朱雨琪同学带来的《Forever Young》则演绎出青春岁月中不期而遇的美好。

undefined

Red Code舞队节目表演

朱雨琪献唱《Forever Young》

第二轮比赛开始,刘柳希同学带来《胡桃夹子》,鼓起了失落者冲破黑暗,向光追逐的勇气;兰雅琪同学用《Cruel summer》将观众带到了傍晚的海边,洗去了残酷夏日的燥热;以思念为题,连嘉楠同学动情演唱《Think of Me》,引起了观众的共鸣;黄元熙同学的《违背的青春》则唤醒了观众那段为青春拼搏的记忆;龙绍文同学的《好久不见》勾起了观众们对曾经美好事物的回忆;而黄子轩同学的《Wrecking Ball》则带领观众走进了歌曲主人公的内心世界;最后,彭章蕴同学带来的原创歌曲《山野下》,如同感人肺腑的暖风,吹进观众的胸膛。

刘柳希演唱《胡桃夹子》

第二轮比赛结束后,Dream模特队给观众带来表演节目《Petrichor》,独特的服饰与优雅的身姿引起了全场观众的欢呼。随后,洪骏铠同学倾情演唱《Thinking out Loud》,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让观众感受到秋之声充满爱的氛围。

Dream模特队表演

洪骏铠倾情演唱《Thinking out Loud》

经过两轮比赛的精彩较量,本次秋之声比赛赛果为如下:彭章蕴同学夺得冠军,黄子轩同学获得亚军,黄元熙同学为季军,李贤钊同学为人气歌手。

冠军选手彭章蕴与何涛老师合影留念

至此,2022年信息学院“Serendipity”秋之声歌唱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附:

2022年信息学院“Serendipity”秋之声歌唱比赛决赛获奖名单:

冠军:彭章蕴

亚军:黄子轩

季军:黄元熙

人气歌手:李贤钊

初稿:彭继弘

审核:宋鹏飞 黄雯

终审:肖锋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