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报与信息学院解放思想,积极探讨合作发展新思路

日期: 2008-06-05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4日下午,我校学报总主编周文贵教授携同编辑来到信息学院,与教师代表就“学报如何为信息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以及人才培养提供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服务;学报如何从信息学院获得支持而增彩”主题,共同探讨发展合作事宜。信息学院院长姜灵敏教授,党委书记马庆华教授,副院长李心广、蒋盛益教授以及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周主编谈学报

会谈中,周主编从学报的历史沉淀、创刊宗旨、新闻管理规定等方面实事求是摆出问题,在大学日益朝综合性大学发展,多学科交融的背景下提出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鼓励信息学院教师多多利用好学报平台。宾主双方解放思想,开拓思路,集思广益,积极探讨如何创造条件更好合作发展。

双方共同探讨发展合作事宜

姜灵敏院长总结指出,衷心感谢学报对信息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支持,鼓励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改革,用好学报这个平台,发表教研论文;发掘信息学院理、工、经、管学科共生优势,开展交叉研究,展现办学水平和科研实力。

会议在友好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文/饶欣图/陈醒华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