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科研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推进行评工作,高学历青年骨干教师建言献策

日期: 2008-06-0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4日下午,信息学院“民主评议行风政风,高学历青年骨干教师座谈会“在南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信息学院院长姜灵敏、院党委书记马庆华、副书记曾智鹏和高学历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马庆华书记强调,开展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是继续解放思想,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具体体现,也是找准方向,缩短差距的重要途径。信息学院通过这几年的建设,全院师生上下一心,学院初步形成了和谐奋进的氛围,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但是,作为发展中的学院,底子薄、各项工作还不完善。跟其它兄弟院系相比,在学科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仍有一定差距。此次座谈会旨在听取老师们对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方面工作的意见,采纳合理化建议,促进学院长远发展。姜灵敏院长肯定了高学历青年骨干教师们在学院建设上各方面做出的成绩和贡献,他指出,青年骨干教师代表着学院发展的未来,任重而道远。

老师们畅谈科研、教学、管理等建设问题

教师们积极的参与到讨论中来,畅所欲言,为学院各方面的发展完善献计献策。院领导们认真听取和肯定了大家的意见、建议,表示会上提出的问题将被进一步分析探讨,尽快采纳落实。

座谈会在热烈的讨论氛围中圆满结束,与会人员都感到此次座谈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必将推动信息学院今后的发展和建设。

文/饶欣李敏图/张驰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