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探讨教工党支部建设

日期: 2018-07-17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16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在南校区实验楼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暨教工党支部建设工作会议,讨论教工党支部党建品牌建设和每月一次组织生活会制度落实,并征求2018年党建工作坊实施意见。学院党委委员和副处级以上领导、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与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主持。

敖湘晖主持会议

敖湘晖通报学院党委获得2018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学院获得2017—2018学年度“先进集体”的荣誉,肯定了学院党委全体党务干部近年来的工作成果,并对学院党务干部特别是教工党支部书记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接下来,她再次传达了《中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委员会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中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省委领导批示精神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带领与会者学习了《广东省公办高校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指标体系》的重点内容,重申了教工党支部建设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中的重要地位,指出要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重点提升教工党支部组织力,厚植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加强教工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品牌化建设。

接下来,参会的党务干部就如何落实教工党支部党建品牌建设和实施2018年学院教工党建工作坊进行了积极探讨。

会议现场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