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面向全校师生“Python编程培训班”开班

日期: 2018-07-19

浏览次数:

717日上午,由信息学院主办的“Python编程培训班”在南校区实验楼B406开班。本次Python编程培训面向全校的师生,迎来了全校各个学院的教师和学生共100多名学员。

信息学院院长蒋盛益教授亲临现场指导,蒋院长向师生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提出了对参加培训学员的期待。他提到,Python语言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可以应用到语言学、经济、管理学和新闻学等多学科的研究中;同时勉励各位学院要珍惜这次培训的机会,努力提高程序设计水平。

           蒋盛益做开场发言

近年来由于Python语言的简洁性、易读性以及可扩展性,Python语言已经成为大数据分析(如金融数据分析)、人工智能(如自然语言处理中的文本分析)等领域的第一编程语言。为了帮助我校师生快速掌握Python语言,信息学院举办为期5天的Python编程培训。本次培训的内容包括Python基础语法、Python的数据序列、基于Python的结构化程序设计、Python函数与模块、Python面向对象基础、Python I/O编程和Python实战等多个模块,涵盖了从Python基础语法到高级应用等各个层次的知识,通过本次培训,学员可以一定程度上入门Python,提高程序设计水平。

                     师生学员投入学习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