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

日期: 2018-06-29

浏览次数:

本网讯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积极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6月28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暨“七一”学生党员表彰大会在南校区教学楼G206举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董婷、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杨志增、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以“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堂党课。她勉励毕业生党员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认识到作为党员,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党组织工作,合理安排时间。同时带领学生党员重温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别就怎样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的新使命、新思想、新方略、和新征程以及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员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三方面进行重温。希望在座党员能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党员,努力在人生舞台上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尽情展现人生价值,让党组织为拥有优秀党员而荣耀,让母校为培养出优秀人才而自豪,同时感谢各位党员对学员发展所作的贡献!

敖湘晖书记发言

随后,毕业生党员代表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党组织培养的感激之情,回忆了难忘的入党历程,苦乐交加,也获得了许多帮助。她建议,我们要通过多阅读来了解中国共产党,更要通过实践认识党,这两种方式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她希望,各党员在信息学院党支部吸收到的养分,从老师同学们中得到的经验能有效帮助他们成长,并对各辛勤工作的领导老师们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同时祝愿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未来有更好的发展。

最后,学院对过去一年表现突出的1个先进党支部、12名优秀学生党员颁发“先进党支部”、“优秀学生党员”荣誉证书,表彰他们在一年来对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工作的贡献。

最后,在场全体党员学生进行合照,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表彰大会合影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