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阳爱民率队指导我院开学工作

日期: 2018-03-05

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阳爱民副校长率队来到我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解答疑惑,并就学院的未来发展作精心指导。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胡文涛、审计处处长余鹏翼,人事处副处长陈兵、科研处副处长陈平参加了检查工作会。

阳爱民副校率队检查我院开学工作

会上,蒋盛益院长汇报了新学期学院师生返校情况及精神动态,寒假学院师生主要事务及新学期学院工作要点。他指出,寒假期间学院院领导及系部主任具体论证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中的“六大工程”;教师们积极准备国家自科等22项高层次项目的申报;十余名教师带领300余名学生坚持在实验室学习。谈及新学期规划,蒋盛益重点介绍学院将2018年定为教学质量提升年,将重点打造凝聚力建设工程、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工程、教师队伍建设工程、学科振兴工程、形象塑造与招生工程、品牌建设工程等六大工程,并落实到具体的责任人、文件、活动及成果上。最后,他提出学院在科研平台搭建、实验中心及办公室缺人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希望大学继续给予政策指导和帮助。

学院党委敖湘晖书记、麦培年副书记、柯晓华副院长分别就学院党建工作设想、学生返校及学生工作要点、对外交流项目进展进行汇报。

阳爱民提出四点希望

阳爱民用“有理念、有思路、有方法、有成绩”高度肯定了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们的付出与成绩。他指出,学院不能满足现状,要不断创新工作,争取更大的突破。他提出四点希望:希望思路更开放、方法更创新,扎实做好本科生教学工作;希望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核心,努力做好学院学科、科研、育人等各项工作;希望创新做好党建工作,抓实抓好支部、系部工作;希望把“立德树人”贯穿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

就信息学院提出当前遇到的一些问题,阳爱民等领导还现场办公,悉心逐一指导。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