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2018从化春游踏青赏花记

日期: 2018-03-12

浏览次数:

3月10日,信息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工及家属约40人去从化春游,在宝趣玫瑰园、白水寨赏花、踏青,感受广州春之气息。

 

上午,信息学院教职工及家属一行到达宝趣玫瑰园参观游览。是日阳光正好,盛开的各色花朵与阳光蓝天映衬,笑靥花朵正相宜。

 


下午,一行人来到白水寨,或登高踏青,呼吸山涧清新空气,或泡温泉,舒缓身心。


下午四点多,大家才意犹未尽准备返程,在春游活动中,大家增进了交流,放松了心情,调节了身心,活动在热烈地气氛中圆满结束。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