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年程序设计比赛新手冬训营开营

日期: 2018-02-08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22日,由信息学院组织,ACM协会承办的广外信息学院程序设计比赛新手培训冬令营在实验楼A403开始培训,共有来自信息学院、金融学院、中文学院等100余名学生参加参加培训,为期2周。阳爱民副校长谢柏林副院长以及负责程序设计竞赛的老师郑琪、周咏梅、陈晓梅、林华出席了开营仪式。

阳副校长首先对同学们假期留在学校继续学习点赞,寄语同学们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在程序设计学习中要不断吸收好的方法,要发挥团队作用,积极讨论共同进步。阳副校长同时感谢学院、相关老师和学生教练对程序设计比赛的支持和付出。



谢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我院ACM团队在去年取得的成绩,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争取更好的成绩。谢副院长表示学院会大力支持同学们参加程序设计类比赛,以赛促学,学以致用。

 


负责本次寒假培训的林泽聪同学介绍了程序设计比赛的规则、内容以及假期的培训计划。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