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第一届网络安全冬令营圆满结束

日期: 2018-01-19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的网络安全实践能力,充分利用第19-20周,我院联合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第一届网络安全冬令营,本届冬令营于1月8日上午9:00在广外南校区实验楼C503启动,参与的学生多达53人,每天培训的时间段为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在为期10天的网络安全冬令营中,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多位技术人员给同学们讲解了网络渗透、网络安全应急响应、工控安全等方面的技术,并让同学们在模拟的环境中进行实验操作。本届冬令营于1月17日圆满结束,多位参与的同学表示自己在本届网络安全冬令营中收获良多,网络安全实践能力得到了较大程度的提升。本次活动提升了我院学生的网络安全学习氛围。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