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期末总结会展望新征程

日期: 2018-01-16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15日下午,信息学院在南校区教学楼G105召开本学期总结大会,回顾2017年走过的历程,总结成绩与不足,展望2018年全新的征途,规划重点和蓝图。信息学院70多位教职工出席会议,总结会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主持,院长蒋盛益作报告。

信息学院教职工认真听报告

报告开始前,蒋盛益代表学院欢迎了了学院本学期引进的新老师:毕业于台湾国立中央大学的金功勋博士(泰国籍外教)、毕业于美国特拉华大学的丁若尧博士(云山A岗)、毕业于中山大学的邝建博士和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的颜学明、杨曦博士,蒋盛益表示他们的到来必将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学院欢迎新老师

在报告中,蒋盛益首先从党建思想、学科建设、师资建设、教学评估、国际合作、实践育人、学生就业、主办学术活动和科研工作等多方面盘点了2017年的工作,指出2017年对学院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学院更名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成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成功申报网络空间安全一级学科硕士和工程硕士授权点、引进第一位外教、迎来第一位国际交换生、在挑战杯和网络安全方面的赛事中取得历史佳绩、成功举办第三届“网络空间安全与人才培养高端论坛”并赢得广泛赞誉等。蒋盛益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新的一年我们“必须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脚踏实地让2018年更加幸福、获得丰收。

蒋盛益作总结报告

接下来,蒋盛益从教党群建设、本科教育质量提升、教师队伍建设、学科振兴、形象朔造与招生和品牌建设六大工程规划了2018年的工作重点,明确新一年学院的目标是强化内涵、树立品牌,提高学科核心竞争力、打造专业特色和品牌、挖掘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新动力。

敖湘晖主持大会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