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东莞市东华高级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日期: 2018-01-03

浏览次数:

12月28日,在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统一部署下,我院院长蒋盛益、党委书记敖湘晖、党委副书记麦培年、副院长谢柏林和教务处招生科科长赖文才等人第二次代表广外来到广东最大的民办高中东莞市东华高级中学,与东华高级中学校长简期颐、副校长王绪冰等中学领导进行会谈。

首先,敖湘晖对东华高级中学的支持表示感谢,肯定了广外与东华中学前期工作的成效,期待与东华中学的合作再上一个台阶。蒋盛益介绍了我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学生就业等方面的特色,希望中学能够更全面地了解广外、了解信息学院。赖文才代表教务处肯定了此次合作的意义,表达了广外对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视。随后,麦培年对我校及我院的国际化办学特色、学生就业创业的成绩进行了补充。

双方领导亲切会谈

东华高级中学校长简期颐十分支持、重视与我校的合作,并对蒋盛益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简期颐介绍了东华中学近几年在高考中的辉煌成绩和不断扩大的办学规模,高度赞扬了广外在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方面的成绩,期待与广外深化在招生、师资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授牌仪式

洽谈结束后,蒋盛益和简期颐分别代表广外和东华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并举行授牌仪式,东华高级中学正式成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东华中学的领导表示会加强对广外的宣传,在学校的推介活动中优先考虑广外,争取明年让入读广外的学生翻一番,同时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为广外输送更优秀的学生。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