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暨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交流会

日期: 2017-09-19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14日,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暨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交流会在院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敖湘晖书记出席并主持此次会议,麦培年副书记,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等出席此次会议。

敖湘晖书记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组织与会人员就围绕如何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师德师风建设进行讨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积极落实“三型”党支部建设,“书记项目”建设。    

敖湘晖书记布置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要求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学习,发扬民主;规范程序,严肃纪律;统筹安排,按期完成。

与会人员就会议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