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第45期积极分子,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动员仪式

日期: 2017-10-1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12日晚9点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45期积极分子、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动员仪式在教学楼G207顺利开展。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党员发展的质量,确保培养出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我院党委举办了此次培训班开班动员仪式。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党委副书记麦培年老师,党建指导老师张文萃,以及全体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此次仪式由张文萃老师主持。

麦书记与全体学员进行交流。麦书记要求全体学员首先思考三个问题,第一,为什么要参加培训班?第二,学什么,怎么学?第三,通过培训班我们应该达到怎样的学习目标?希望通过这三个问题的考虑解决学员的角色,定位,思考,思路,方向问题。麦书记还对学员提出追求目标,即思想上更加纯粹,信念上更加坚定,追求党的决心更加执着,把学习转化为实践行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成为榜样。

入党发展对象林婉瑜作为培训班学员代表进行了大会发言,她将自己一年的党课培训成果浓缩成了两方面,第一,入党要求,要在日常学习和生活的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摆正党和人民的利益同个人利益的关系,培养起甘愿吃苦、不怕吃苦、为人民无私奉献的人生价值观。第二,入党动机,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钟身的崇高理想作为入党的唯一动机。

随后,党建组织部部长陈露莹为学员介绍了接下来几天几周内的培训安排。要求学员认真听课,积极发言,及时完成作业。最重要的是要遵守班规,做好考勤记录。还介绍了课程安排,以及为各位学员分组。张文萃老师对纪律问题进行补充,要求各学员严肃认真对待党课培训,做到零请假,零缺勤,零旷课,零补考。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