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怀集连麦】逐夏熙影|怀集城市台记者赴连麦中心小学报导“逐夏熙影”服务队三下乡情况

日期: 2017-07-15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15日上午,怀集城市台记者来到连麦中心小学了解“逐夏熙影”服务队十天来的服务情况。在对中心小学副校长黄剑雄和服务队队长朱昆睿进行了采访之余,记者还对五年级的音乐课情况和四年级的班会课情况分别进行了拍摄。

在与朱昆睿队长进行了简单交流后,记者便开始对其进行采访。在采访中,朱昆睿介绍了队伍的五个组别及各个组别的分工,提到了本次三下乡活动的稳步进行与各组的通力合作有密不可分的关系。紧接着,朱昆睿谈到了本次活动的感想,他认为队员们在给小朋友们带去知识与欢乐的同时自己也收获了许多——队员间的友情、活动组织的宝贵经验以及与小朋友间的珍贵情谊等。

“逐夏熙影”服务队队长朱昆睿接受采访

紧接着,中心小学黄剑雄副校长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他特别提到了服务队此前分别给中心小学教师和连麦镇其他学校教师带来的office软件基本操作培训。他认为,此类培训非常好地体现了信息学院的专业特色,也给当地老师带来了有助于日后教学质量提高的实用技能,是“双赢”局面的一种体现。此外,黄剑雄还肯定了服务队队员给七十余名学生带来的正面积极影响。

连麦中心小学副校长黄剑雄接受采访

在接连完成对朱昆睿及黄剑雄的采访后,城市台记者来到了综合教学楼的音乐教室拍摄五年级的音乐课场面。随后,记者来到四年级教室进行取景。只见全班三十余位学生围坐成一个大圈,正在进行班会课的数字游戏,场面充满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最后,记者对服务队的队旗进行了拍摄。至此此次采访拍摄到此结束。

怀集城市台记者对学生活动进行记录

  城市台记者离开后,服务队的队员纷纷表示,电视台记者的此次来访是对队员的极大鼓励与肯定,他们也相信,在各地媒体的报导下,我校知名度一定会继续提高,我校学生参与类似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也会更为高涨。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