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阳爱民副校长出席我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17-01-05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4日下午,我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北校区第六教学楼B202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阳爱民同志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党委书记敖湘晖主持。

图1 我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敖湘晖介绍了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组〔2016〕38号)精神,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认真征求意见、进行谈心活动、开展自我解剖的情况,重点汇报了民主生活会收集到的群众意见建议,并提出了班子及个人整改措施,要继续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思想作风建设,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发挥党组织和干部的作用。

蒋盛益发言指出学院仍存在对校情、院情缺乏深度把握、工作落实力度不够、工作方法简单等问题,并对相关问题提出专题研讨建议。

谢建国、高东发、麦培年、李心广、李霞分别结合学院及语言工程重点实验室相关工作和个人实际,进行了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图2 阳爱民副校长总结发言

 

阳爱民总结指出,本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是“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中最关键的一个环节。信息学院党委班子准备充分、认真谋划,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此次民主生活会,各位领导班子成员对负责工作及个人的不足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从思想上、业务上谈困惑与不足,并积极思考努力方向,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最后,阳爱民提出要继续全面分析班子存在的问题,并对我院班子提出严格按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党委、党支部、党员及群众工作:牢固树立“人才培养”的根本理念;积极为教职员工的发展创造优质平台,做好服务工作;尊重教职员工的贡献,充分发挥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创建学院品牌等期望。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