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日期: 2017-02-26

浏览次数:

本网讯2月26日下午,信息学院在南校区教学楼G208召开本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院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7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学院院长蒋盛益主持。

蒋盛益借用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新年贺词中的一句“撸起袖子加油干”作为开场寄语,指出信息学院正处于上升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教职工要加油实干、勇创新高。会议正式开始前,他介绍并欢迎了新学期加入信息学院大家庭的唐明董老师。唐明董现在信息学院软件工程系任教,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云山杰出学者”。之后,蒋盛益通报了学院寒假进行的主要工作,并布置了新学期需要重点做好的几项工作。

院长蒋盛益鼓励全院教职工新学期努力奋进

 

接下来,信息学院副院长谢建国进一步补充了教学方面的重点工作。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麦培年就上学期民主生活会征集的意见做了重点说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就新学期学院组织活动和网站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最后,敖湘晖为对到场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新学期的祝福,寄语信息学院大家庭越来越好!

信息学院2017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