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年度总结大会“不畏长征、志在千里”

日期: 2017-01-05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4日,信息学院在北校区B201召开2016年度学院总结大会。大会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主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阳爱民致辞寄语,信息学院分管领导就各自的工作进行总结,信息学院和语言工程与计算重点实验室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信息学院教工共唱《七律·长征》

 

会议开始前,信息学院教工合唱队为全院教职工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场秀”,重演学校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合唱比赛的曲目《七律·长征》,合唱由信息学院副院长谢建国领唱,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等14名教职工合唱。“红军不怕远征难, 万水千山只等闲”是展望新年征途最好的诠释,“更喜岷山千里雪, 三军过后尽开颜”是总结奋斗历史由衷的欣慰,引颂长征精神推动学院发展,应时应景,一曲唱毕,获得了与会教职工热烈的掌声。

阳爱民副校长讲话

 

会议正式开始之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阳爱民上台讲话。阳爱民肯定了信息学院2016年取得的成绩,并展望了学院2017年发展的重点方向。他指出,学院的第一要务是人才培养,学院和教师必须把学生的全面发展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阳爱民还回顾自己做本科生导师的经历,指出“只要心中有学生,时间总会有的”。同时,他提出学院必须创造更有利的条件帮助教师的成长,明确合格教师的标准。最后指出,学院要在改革创新的大背景下勇于担当、不断创新,创造自己的品牌。

蒋盛益讲话

 

接下来,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麦培年、副院长高东发、副院长谢建国和语言工程与计算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心广分别就其主管的工作作了2016年总结和2017年计划。最后,信息学院院长蒋盛益作总结发言,指出信息学院2016年及2017年的主旋律是“谋发展、做实事”,并用“48字”寄望学院各个方面更好的发展,特别指出要做好做实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学位点申报工作。整个总结大会以一张“鹰击长空、志在千里”的图片结尾,象征新的一年整个学院要砥砺奋进、勇攀高峰,创造更好的明天。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