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第一次全体教工党员大会

日期: 2017-02-27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7年2月26日上午11:00,我院党委在教学楼E202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认真落实部署学院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学习事项,通知并布置了关于做好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推荐选举及工委隶属高校代表会议代表选举工作的相关事宜。全院50余名教工党员参加,我院党委书记敖湘晖在大会上作报告。

敖湘晖书记对学院党委和教工党员上一年的工作成绩进行了总结与肯定,并指出,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请各基层党支部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认真排查问题,及时做好整改。确保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