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隋广军率队到信息学院进行开学检查

日期: 2017-02-28

浏览次数:

本网讯2月26日,是新学期开课的第一天。上午,校党委书记隋广军率党办校办主任植秀聪、教务处副处长袁琦、学生处副处长刘军一行来信息学院检查开学工作,信息学院院长领导蒋盛益、党委书记敖湘晖、副院长谢建国、柯晓华、党委副书记麦培年参加检查会并做汇报。

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带队到信息学院检查开学工作

会上,蒋盛益汇报了信息学院师生返校情况和新学期工作方向以及近两年招生情况的好转,重点介绍了学院硕士点建设和学生社团情况。敖湘晖报告了学院党建的总体情况,重点汇报了学院党支部组织建设及组织生活情况。谢建国、柯晓华、麦培年就电商专业建设、广东省计算机设计大赛筹备及学生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信息学院院领导参加报告会

学院报告之后,校党委书记隋广军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和整个师生团队的和谐氛围,对信息学院寒假管理留校学生进行社团和实验室工作提出了表扬,并寄语信息学院在大数据时代中进一步凝练特色,突出风格。

隋广军作总结发言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