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我院广交会实习学生

日期: 2017-04-2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26日上午,我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焦方太前往广交会展馆亲切慰问我院正在上岗服务的实习学生。同行的还有教务处处长袁长青,学生处副处长国佳,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书记麦培年。
 

合影留念

 广交会主任叶继奖与焦方太副校长一行举行了座谈,叶继奖介绍了广交会的基本情况,对广外的学生能参加广交会实习表示欢迎与感谢。焦方太对广交会提供的实习平台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在人才交流、科学研究等领域能进一步合作与交流。   

焦方太与叶继奖会谈


12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展期为415日至55日,共分三期举办。我校共组织了近1050名本科学生为本届交易会的现场资料办理服务、咨询导向、客商接待及翻译等岗位提供服务,其中我院7214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参与其中。焦方太走访探望学生,实地察看了实习学生的工作环境,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认真询问学生的工作内容及实习收获。他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实习机会,在实践中锻炼能力、提升素养。    

我院实习生介绍实习情况


走访慰问实习生


 

同学们对领导与老师们的到来感到非常激动和亲切,他们认为通过实习让他们在专业实践、人际交往、沟通等能力在实习中得到锻炼和提高,为今后的就业、人生的成长留下了一笔宝贵的财富,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实习机会,在实践中成长成才。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