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14级电商专业广交会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 2017-04-13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7413日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教学楼F107举行14级电子商务专业中国广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实习动员大会。主讲人麦培年书记劝勉同学们在广交会中要端正心态,找准定位,珍惜学习机会。

他指出,同学们参与到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这一个的重要平台,代表着学院、学校、甚至国家形象,影响重大。在这一个大平台中,虽然同学们的工作平凡,但是需要善始善终。学院学生作为广交会服务人员,更要做到服从安排,有组织、有纪律,另外党员、班团干部要发挥积极作用。麦书记表示,在为期15天的广交会里,同学们能学习到沟通、表达、待人接物方面的礼仪,更能打开自己的视野,接触世界。最后,麦书记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信任和鼓励,相信同学们能为学院争光。

14级辅导员张文萃接着用自己的大学经历强调了参与其中的重要性,劝勉同学们要承担责任,做好自己的工作。最后她还体贴地嘱咐同学们在工作中注意身体。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