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剧 | 学贯中西 梨园新音

日期: 2017-05-05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20日晚6:30,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文娱部承办的英语戏剧大赛(下文中简称为“英剧”)在大会堂隆重举行。本次英剧的主题为Amusement Valley(欢乐谷),欢快的表演也着实让观众们得到了身心上的愉悦。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和评委有:英语教育学院苏显炎老师、韩艳梅老师,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老师、储晓戈老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麦培年老师、13级辅导员董婷老师、16级辅导员高男老师以及电商辅导员张文萃老师。
    

本次英剧共有10个参赛班级,每个班级在赛前都经过了精心的策划和准备,力争将最完美的一面展现给观众。10个脑洞大开且耐人寻味的剧本,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出色的配音以及微信墙上观众们积极的互动将大会堂活跃的气氛推至顶峰,一幕幕精彩绝伦的表演更是让观众们觉得不虚此行。

当晚表现最吸人眼球的班级莫过于计算机1603班,他们所带来的《On The Landmine》讲述了一位美国队长在越南丛林与一位越南民兵斗智斗勇,最终双方都意识到战争给彼此都带来了痛苦的故事。演员们表演得唯妙唯肖,逼真的配音更是让舞台剧有声有色。最为点睛的一幕是,一位同学在表演的最后,以博物馆讲解员的身份向大家阐述了战争所带来的危害,深化了主题。计算机1603班绝妙的演出和默契的配合征服了评委和观众,观众们经久不衰的掌声便是对他们最好的回应与鼓励。

<On the landmine》中美国士兵与越南民兵斗智斗勇>                

电商1601班带来的《Doraemon》讲述的故事则是大雄发现一切都是自己的一场梦,他所有的亲人、朋友,其实都是他幻想出来的。这部戏剧的前半部分笑点连连,逗得观众们忍俊不禁,后半部剧情却急转直下,陡然变成了悲情故事,感动了全场观。

<Doreamon》大雄向多啦A梦哭诉>            

计算机1601班的《The free prince》初看是个逃婚的王子与公主的故事,细细一品却可发现其中蕴藏的关于自由的讨论确实引人深思。计算机1607班为观众们献上的《Letter》讲述了男主角Doel在信件与现代通信冲突的时代下,坚持写信却又被时代抛弃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Letter》中演唱的歌曲都由计七的同学自己改编填词并现场演唱,赢得了全场的欢呼与掌声。

<Letter》以歌舞剧的形式演绎>            

10个班级精彩的表演结束后,是苏显炎老师对本场英剧的专业点评。苏老师对10个班级均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他们的未来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在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之后,本次英语戏剧大赛完美地落下了帷幕。

<麦培年给各获奖班级颁奖并合影>            

附获奖名单:

最具班级凝聚力奖:计算机1603

最佳配音奖:计算机1603

最佳设计奖:计算机1603

最佳女配角奖:计算机1607班张莹

最佳男配角奖:计算机1603班罗卓琪

最佳女主角奖:电商1602班陈丹丹

最佳男主角奖:计算机1603班郑方形

金凤奖:计算机1603

银鹰奖:计算机1601

    计算机1607

铜雀奖:计算机1606

    信管1601

    计算机1605

铁翎奖:计算机1602

    电商1601

    计算机1604

    电商1602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