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简介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大赛简介 > 正文

2017年泛珠三角+“中星杯”计算机作品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

日期: 2017-04-07

浏览次数: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迅猛发展以及就业形势的日渐严峻,掌握计算机的相关技术和知识已成为提升个人硬件素质的必要举措。为使我校学生能够将课堂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提高学生的专业知识和科学素养,同时更深层次地促进“泛珠赛”的进行,中星集团与我校共同创办面向全体在校学生的2017年泛珠三角+“中星杯”计算机作品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   

   此次大赛中优秀作品将推选到《泛珠三角计算机作品大赛》的省赛和国赛。   

一):竞赛安排

1.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协办单位:广州中星信息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2.活动对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参赛者以及对IT感兴趣的学生

3.活动时间:2017年4月10日

4.活动地点:南校区实验楼B109

二):竞赛流程

(一)参赛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截止: 4月8日 ;

项目作品网上提交时间截止:4月8日 ;

比赛时间:4月10日晚上19:00-21:30。

(二)竞赛内容、作品提交方式及要求:

1、报名方式:

   所有参赛者务必在4月8日晚18:00前将“泛珠三角+“中星杯”计算机作品设计大赛报名表”、参赛作品及相关资料发送到信息团学学术部邮箱gwxxtxxueshubu@163.com邮件及压缩包命名为:“队伍名称+中星杯参赛材料”   

   2.参赛的相关资料包括:作品申报书、作品演示视频等;

   3.参赛作品务必为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的著作权,如因抄袭而引起的知识产权异议和纠纷,一经查实,将取消本次比赛资格及其责任由参赛者承担.

(三)比赛作品展示、评比、颁奖

比赛时间:4月10日下午19:00-21:30

地点:南校区实验楼B109

参与人员:参赛队员、评委、计算机专业学生自愿参加

注:此次活动为《泛珠三角计算机作品大赛》校内选拔赛,选拔出的作品可参加2017.6的省赛或2017.7的国赛。国赛在香港举行。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7年4月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