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活动预告 > 正文

关于招募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网络志愿者服务队的通知

日期: 2016-03-27

浏览次数:

同学们:

   广东公安厅网警总队和大学合作,拟成立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网络志愿者服务队,成员30人。现计划在信息学院中定向招募一批成员,一年一换,该志愿活动也可作为社会实践考核项目。请有意参加的学生填写好附件中电子版《网络志愿者申请表》,在3月21日下午17:00前发送至邮箱201510051@oamail.gdufs.edu.cn,并打印一份纸质版《网络志愿者申请表》,在3月21日下午17:00前交到南校区院系楼思科信息学院学工办221室杨老师处。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