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活动预告 > 正文

思科信息学院第五届年度十大人物颁奖典礼观众通知

日期: 2016-04-26

浏览次数:

各位班长:

你们好!

思科信息学院第五届年度十大人物评选历时一个月,现已接近尾声。颁奖典礼将于4月27日(周三)晚19:00于B8学术报告厅举行,届时会公布本次年度十大人物评选的最终结果。观众进场时间为18:30-19:00。

请13-15级的各班班长统计好班里同学出席情况,每班12人,请班长、团支书务必出席。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同学可请公假,并可获综合测评加分。请各班班长于4月25日(周一)下午14:00前,将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名单以“班级+颁奖典礼观众”为主题,发送至信息团学学术部公邮gwxxtxxueshubu@163.com,谢谢大家的理解与配合!

注意:请各班班长使用附件中的表格进行观众登记,并备注是否需要公假条。颁奖典礼当晚进场后,请在各班指定区域就座,届时会有工作人员派发各班的签到表,由班长进行人数清点。

思科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术部

2016年4月23日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