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志愿服务 > 正文

【广宁排沙】GRIT|GRIT服务队三下乡活动正式落幕

日期: 2017-07-19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19日,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GRIT服务队在肇庆市广宁县排沙镇八一希望中心小学的最后一天。上午,老师和同学们在小礼堂举行毕业典礼。下午,GRIT服务队全体队员返程回校。至此,本次三下乡活动圆满结束。

今天是三下乡活动的最后一天,小朋友们都早早地来到学校,有的小朋友热情地拉着老师聊天,有的小朋友忙着和老师拍照留念,有的则急切地递给老师同学录,希望能记录下这段美好的日子。小朋友们脸上的笑容天真、烂漫,只觉得此刻和老师在一起的时光是美好的。

老师和小朋友拍照留念

八点半,毕业典礼准时开始。首先是小朋友们的节目。一二年级带来的舞蹈《小小鹿》、三四年级带来的舞蹈《wiggle wiggle》以及五六年级带来的手语歌曲《没有什么不同》令老师对小朋友们刮目相看,通过短短九天的学习,孩子们都学得有模有样,舞动的手臂、稚嫩的歌声,让老师感受到他们的用心,或许他们的的节目并不完美,但是这份真情令老师感动

手语歌曲表演《没有什么不同》

紧接着,是老师们的表演。由谢勇生、陈智龙、徐煜涵带来的歌曲《青春修炼手册》点燃了台下小朋友们的热情,阵阵欢呼声让老师们震耳欲聋。李旭明带来的《演员》把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他的歌声与伴奏紧密交织,铿锵有力,抒发深情伤感,仿佛要把对离别的不舍带上舞台。老师和小朋友们被他的歌声打动,被他的情绪渲染,纷纷竖起大拇指为他点赞。

最后便是队长和副队长的总结时间。队长谢勇生、副队长廖静薇、刘振兴、陈俊涛依次上台总结发言。他们都表示,下乡的这十天里,认识了很多可爱的大朋友、小朋友,收获了许多欢送和笑语,也体验了生活的艰辛与不易。能够与大家相遇、相识、相知,很幸运。

副队长廖静薇总结

至此,毕业典礼完美落幕。此刻,小朋友们仿佛也感受到了离别的伤感,收起往日的活泼开朗,落下不舍的泪水。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学会承受离别的不舍也是人生重要的一门课。老师们轻声安抚小朋友,本次三下乡活动也在悄声之中结束。

合影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