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志愿服务 > 正文

【广宁排沙】GRIT|趣味运动齐欢乐 支付安全记心中

日期: 2017-07-15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15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GRIT服务队于广东省肇庆市广宁县排沙镇八一希望中心小学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并于当日下午在排沙镇镇中心开展了一次以“手机支付安全”为主题的摆摊宣传,受到了村民们的广泛好评。

  和风日丽,惠风和畅,借着如此美好的天气,队员和学生们终于迎来了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于上午8:30准时开始,全体学生共8支队伍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其中,每支参赛队伍由2名老师和14名学生组成。本次运动会共有5个项目,依次是螃蟹背西瓜、躲避球、仙人指路、两人三足以及团队接力赛,每个项目都需要学生之间的密切配合。学生们在老师的引导下积极踊跃地参与了每个项目,期间有欢声有笑语,也有失落和哭泣。最后经过了3个小时的精彩角逐,决出了本次运动会的前三名,本次运动会也就此落下了帷幕。

躲避球进行时

获奖队伍合照

尽管上午的运动会已使队员有些疲惫,但队员们并没有因此懈怠工作。下午,部分队员在调研组的带领下前往广东省肇庆市排沙镇镇中心开展了一次以“手机支付安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现场除了设有摊位供村民咨询外,队员们还深入大街小巷,派发传单,向村民们讲解有关“手机支付安全”的知识,例如手机支付的坏习惯以及对旧手机处理的一些注意事项。不仅如此,我们还给在校学生派发了传单,让他们带至家中进行宣传。

支付安全宣传摊位

队员向村民讲解

除了以上活动,日常的义教课程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日语、科学课堂、影视广告鉴赏以及社交礼仪课等特色课程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学习乐趣,还丰富了他们的课外知识,孩子们在玩笑中不断成长。

  一天的工作已经结束了,等待队员们的又是全新的一天,GRIT服务队时刻准备着。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