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志愿服务 > 正文

【怀集梁村】逐光盛夏|愿你如山间清风,如古城暖光

日期: 2017-07-15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7年7月15日,逐光盛夏服务队的最后一项活动“心怀梦想,扬帆起航”社会实践活动告别会在梁村镇中心小学的阶梯教室圆满落幕,告别会也意味着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圆满结束。

中午吃完午饭,服务队员就已到达阶梯教室进行布场、排练,力求在最后关头把最好的表演带给小孩子们。

下午14:00,告别会准时开始,首先是梁村中心小学校长梁为扬为大家致辞。他表示,逐光盛夏服务队的到来,给小朋友们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他希望小朋友们不要忘记这几天的笑容是大哥哥大姐姐们带来的,希望小朋友们永远记住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里的美好的回忆。

舞蹈《口香糖》

接着是老师和学生们带来的精彩表演。我队教员张奇林和彭韬烨带来的《告白气球》将一片温暖融洽的气氛带进了现场;刘俊杰和马润辉带来的相声节目诙谐幽默,引发了一阵阵的笑声;舞蹈《口香糖》让观众感受到儿童舞蹈的稚嫩和可爱;三位队长的歌曲串烧则将表演推向了高潮,全场观众都在和声歌唱。教员和学生们都用他们的节目来表达对离别的不舍之情。表演结束后,主持人张奇林向学生们寄语:愿你们能成为这样的人,如山间清爽的风,如古城温暖的光。从清晨到夜晚,由山野到书房。永远陪伴在你们所爱的人身旁。

“告白墙”

  此外,在表演节目中途有个“相依相惜,真情告白”小游戏。队员们给每个小朋友分发一张便利贴,让他们把对我队想说的话写上去,并贴在黑板上。贴满了小朋友的真心话的黑板,可能就是今天逐光盛夏服务队队员们看到的最美的风景。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