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志愿服务 > 正文

【怀集马宁】心伴忆乡 |文艺汇演 各展风采

日期: 2017-07-15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7715日,是“心伴忆乡”服务队来到肇庆市怀集县马宁镇中心小学的第十天,三下乡工作已接近尾声,为了给孩子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文艺汇演在今天上午盛大举行。

经过三天的准备,文艺汇演于上午8:30在校内举行。小主持人们笑靥如花,只为展现最优秀的自己,不慌不忙,语言流畅,吐字清晰。他们身上稚气与不安尽皆被扫去,留下的只有沉稳。

一曲《告白气球》,诉说的不再是爱情的甜蜜,雄鹰班的孩子们用稚嫩的嗓音赋予了它新的涵义——对老师们的喜爱与留恋。音起一何清!清脆的嗓音让人心中荡起一阵涟漪,那是天真在流动,携些许暖意灌注心田。

言语无法诠释的感恩,也许只有最原始的语言才能去阐释。孩子们的手指恍如穿花蝴蝶般舞动,无言的动作感动了在座的所有老师。孩子是这个世界最纯澈的部分,而他们演绎手语表演《感恩的心》也比其他的表演更加具有感染力。

手语表演

无论是手语还舞蹈,以动作形式进行的表演总是更能感动人心,而小朋友们带来的伦巴《无与伦比》,用柔美的动作展现了舞蹈艺术的魅力,即便与成年人相比也不遑多让。

舞蹈表演

拳脚之间,浩然正气荡世间。孩子们带来的武术表演,不仅展现了他们的飒爽英姿,更在拳脚之间贯彻了正直仁爱的品质精神。

武术表演

孩子们努力准备了表演以博老师们一笑,老师们也当以表演回馈孩子们的汗水。老师们用独唱与合唱交叉的形式分别为孩子献上了歌曲《十年》、《小情歌》、《心愿》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