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表彰 | 表彰先进 继后迎新

日期: 2018-10-15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14日晚,2018年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以下简称“信息团学”)团学表彰大会于教学楼F208正式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十届二任信息团学主席谢勇生、副主席李旭玲、陈智龙、团委副书记陈钟殷,及十一届一任信息团学主席张佳钦、副主席李嘉俊、原姗、张锦创、团委副书记张珊珊。此外,全体团委学生会干事也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主持人精简的开场白之后是张佳钦的讲话,他讲述了他对信息团学的热爱,表示本次举行信息团学表彰大会,并非为了强调权术,而是为了往届信息团学干事们的辛勤劳动表示了感谢与肯定,并以此为榜样鼓励现任干事以往届干部、干事为榜样,使个人未来与信息团学的未来都有更加广阔的可能性。

 

张佳钦主席发言

 

张佳钦简明扼要的讲话后,表彰正式开始。本次表彰大会,根据往届的表现,评选了一批优秀干部、荣誉干部以及优秀干事,旨在感谢往届干部与干事们的辛勤付出,并为新干事们树立榜样,激励大家在团学努力工作,更好地为广大信息学子服务,共创信息学院美好未来。

一开始先是对十届二任主席团进行表彰。大屏幕上开始播放由十一届一任主席团精心制作视频,一张张或熟悉或新鲜的脸庞被投射在大屏幕上,表达着他们对往届干部的敬佩、感激与不舍以及对他们未来衷心的祝愿。在颁发奖状时,在干部们手中交接的奖状传递的是主席们对往届干部深深的敬佩与感谢。


 

十届二任主席团优秀干部颁奖

 

接下来是对十届二任秘书处、信息部、外联部以及Light志愿者协会进行表彰。各部门的视频接连播放,或煽情或酷炫,有的是整合了各人的祝福和感谢,有的是上演了一出情景喜剧。然而不同的只是形式,所有视频都在表达大家相同的情感:真挚的不舍与感激以及发自内心的祝福。颁奖时和乐融洽的气氛,让人感受到各部门团体的紧密团结。

 


十届二任主席团优秀干部颁奖

 

然后是对十届二任文娱部、组织部、实践部、生活部进行表彰。满载着回忆的视频,也许没有那样精致,却带着明明白白而十分热烈的爱,和令人感觉温暖到近乎炽热的温度。因为场地并不大,颁奖后的合照时,大家亲密地互相挨着,近的不仅是身体之间的距离,还有心与心的密不可分。

最后是对十届二任学术部、素质拓展部、新闻社、体育部、宣传部进行表彰。照例是先播放视频,每个部门精心制作的视频,将台下的十届二任的干部与干事们都带入了属于各个部门的不同的记忆之中。颁奖时,微笑,递出奖状,每一个肢体动作都表达着后辈对前辈的感谢和祝福。

表彰结束后,是十一届一任新干事工作证的颁发环节。各部门派出了新干事代表上台,他们都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大家都知道,此时接过的不仅仅是工作证,更是一种建设部门建设团学的职责,一种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的精神。

最后,在场的信息团学干事们合拍了一张大合照。“三代”同堂,一张大家带着笑容彼此贴近的合照,囊括了那些过往的成绩、珍贵的心意和对未来的期盼,就像是一个完满而没有缺憾的圆,也为本次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点。

 


信息团学三届大合照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