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信息杯 | 飞翔的羽毛所传递的信念

日期: 2017-12-03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2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杯”开幕式暨羽毛球赛在体育馆正式举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信息学院学生主席谢勇生、学生会副主席陈智龙、李旭玲。

开幕式首先由陈智龙副主席致辞,他充分肯定了举行“信息杯”活动的必要性。他指出信息学子不仅要在学业上努力拼搏,更要在德智体美劳等综合素质方面实现新的突破。他表示“现代体育运动不但可以增强我们的体质,而且可以培养我们自强不息、坚韧不拔的意志,从而增强我们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使我们能更好的面对不断变化的形势,能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出一份力!”另外,他还表达了对工作人员的感谢以及对本次活动圆满举行的祝愿。

紧接着是谢勇生主席宣布“信息杯”的开幕随后是运动员林灿基与裁判员粟宇翔分别代表运动员以及裁判员宣誓。最后是“信息杯”开幕的发球仪式,由信息学院羽毛球队队长何泽伟为我们开球,随着羽毛球在空中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落在场地上,“信息杯”羽毛球赛正式开始!

 

运动员代表宣誓

 

本次赛事的项目包括女子单打、男子单打以及男子双打,初赛采用一局21分制淘汰制,而半决赛以及决赛则采用三局两胜21分制决出冠亚季军。随着赛事步入半决赛,比赛也愈加激烈,激烈的单打对抗让观众直呼过瘾,而巧妙的双打配合更让人应接不暇。羽毛球队队长何泽伟也展现出他身为队长的强大实力,他看似瘦小的身躯蕴涵着强大的爆发力,只见他轻轻一跃,便打出一记凌厉的杀球,球速之快让人瞠目结舌,在男子双打淘汰赛时他就凭借他强大的攻击力让对手在后期没得到一分就结束了比赛。而在防御方面何泽伟也丝毫不逊色,灵巧的身躯让他能接到许多角度刁钻的球,反应之快也让他能防御对面的杀球,甚至还能反打出有利于己方进攻的球。可惜在与徐思扬的男子单打决赛对抗中,何泽伟由于体力消耗巨大,稳定性下降许多,杀球频频出界,最终惜败获得男子单打亚军。

 

选手何泽伟

 

随着时间渐渐流逝,颁奖结束后,“信息杯”羽毛球赛也正式落下帷幕。那些球场上对抗激烈的对手,此时赛场下也能谈笑风生,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虽不少选手在第一轮就被淘汰,但他们都表示重在参与,祝愿他们在此后能更加积极的锻炼,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争取在下一届“信息杯”取得好成绩!

 

男子双打颁奖

附本次比赛获奖名次:

女子单打

冠军:网工1502 邓春云

亚军:信管1601 叶铠琪

季军:电商1701 金林茜

 

男子单打

冠军:电商1601 徐思扬

亚军:电商1601何泽伟

季军:计算机1708 赖锐杰

 

男子双打

冠军:电商1601 徐思扬、电商1601 何泽伟

亚军:电商1702 陈昭辉、计算机1708 赖锐杰

季军:计算机1702 黄彬、计算机1702 黄培森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