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DREAM OF IT HOME——记08年信息学院迎新晚会

日期: 2008-10-1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15日19:00,信息学院08年迎新晚会——“DREAM OF IT HOME”在B8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国际学院孙亚玲书记,万丽华老师,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马庆华,院长姜灵敏,副院长李心广,党委副书记曾智鹏,团委书记、07级辅导员汤程荣,办公室主任饶欣,网络工程系主任蒋吉频,信息管理系主任王金矿,05级辅导员吴艳、06级辅导员刘丽玉、08级辅导员叶开,以及兄弟学院的代表们。

劲爆开场,魅力街舞燃激情

热力四射的舞姿

晚会在激情澎湃的劲歌热舞《STAN》中拉开帷幕。动感大胆的舞姿,伴随着劲爆的音乐,酣畅淋漓地展现了新一代信息学子的青春与活力“。倒立旋转”等高难度的动作使得全场的气氛顿时活跃起来。鼓掌声,欢呼声,甚至尖叫声,和着音乐的节奏,交汇成一首完美的交响乐,在整个报告厅中回荡。

与音乐配合得出色的Breakin

随着5位靓丽司仪的闪亮登场,晚会正式开始。党委书记马庆华首先致辞,他代表学院党政对400多名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为本次晚会做出贡献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预祝此次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载歌载舞,《纳西姑娘》掀热潮

来自08级软一的纳西姑娘年爱春以一首《纳西姑娘》掀起一阵热潮。她精致的服饰伴着婀娜的舞姿,甜美的歌声和着欢快的旋律,将纳西族姑娘的温婉与活泼充分地展现在观众面前。

纳西姑酿的美妙之音

08网工表演的舞蹈串烧《TONIGHT SCANDAL》,浪漫优雅的华尔兹,让观众不禁沉浸在这动人的旋律之中,尽情地欣赏着这晶莹的美丽。而来自艺术学院的两位表演嘉宾为大家带来的歌曲《光荣》和《节日欢歌》将现场带回欢乐的氛围中。

 

 

将祝福化为歌声赠予大一学子

 

 

舞台剧作,忧伤欢笑共体验

 

《LOST IN DANCE.》以时尚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为背景故事,用舞蹈演绎了一场凄美的爱情故事。而08计1的小品《军训里的风波》用滑稽搞笑的台词演绎了一个又一个有趣的军训故事,妙趣横生,逗笑全场。歌剧《流动的青春》让我们看到的是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可谓惟妙惟肖,其中串烧的《小手拉大手》、《START OF SOMETHING NEW》、《翅膀》更是让大家饱尝一场音乐“大餐”。在《月光下的凤尾竹》中享受大自然的宁静之后,我们迎来了本次晚会的重轴戏——《白雪公主》。诙谐的台词,反串角色白雪公主和皇后出色的表演,以及滑稽的舞台动作再次掀起晚会的高潮。

原生态的演绎,来自自然的声音

 

 

反串的公主与皇后赢得满堂彩

 

师生同乐,小小舞台大温暖

马庆华书记被现场浓烈的气氛所感染,为同学们献上二胡独奏《良宵》,台下霎时掌声雷动,观众们对马书记的表演啧啧称赞。而魔术协会的精彩表演同样让大家大开眼界,“空中取物”“无中生有”等都引起阵阵惊叹,其后,院模特队的T台秀更是让观众大饱眼福!

《良宵》一曲,回味悠长

 

 

 

Model队成员闪亮登场

游戏穿插,信息魅力诉你我

晚会中间穿插着一个“寻找IP地址”的游戏,通过寻找秘密数字,让新生们更真切地了解信息学院,融入信息学院大家庭。其中,通过放映短片的形式传达了老师寄语,新生寄语,师兄师姐寄语,使晚会气氛愈燃愈烈。

最后,晚会在学院三下乡服务队的合唱《手牵手》温馨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三下乡的回忆,《手牵手》的感动

文\实习记者 阳垚、庄文钿 图\新闻社摄影组 编辑\邓魁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