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关爱如辉 遍洒康园

日期: 2016-11-2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思科信息学院light志愿者协会于2016年11月24日前往海珠区官洲街康园工疗站进行探访活动。冬风凛冽,却难掩志愿者的热情。11名志愿者与站员们玩游戏,做手工,跳舞,共度欢乐时光。志愿者们带去了爱的温暖,关爱如辉,遍洒康园。

相识相知 待人以忱

志愿者们一入站就受到了站员们的热烈欢迎,志愿者们与站员们各自进行自我介绍,很多站员都十分腼腆,只进行了一段简短的介绍,但却掩饰不了他们内心的高兴与激动。腼腆与羞涩在与志愿者的交流间被爱所融化,从羞口羞脚到家长里短,他们渐渐熟悉起来。

翩翩纸鹤 千千祝福

熟悉之后,便开始了活动。志愿者分成几个小组教授站员们叠千纸鹤和青蛙。志愿者们耐心教授,重复地为站员们演示折叠步骤,也不时对站员们的进步的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扬。用耐心化为焰火,释放温暖与光明,而那一只只千纸鹤,是千千祝福,祝福着站员们幸福美满。看着每位站员脸上洋溢着的那种愉悦,那是对志愿者最好的慰藉。

志愿者们教站员折纸

韶韵随步 牵手结心

不仅送去千千祝福,志愿者们还为站员们准备了一支舞蹈。伴随着《青春修炼手册》的旋律,志愿者们舞动身姿。虽然他们并不专业,但是仍然努力的将最好的表演呈现给站员们,赢得了站员们的鼓掌喝彩。为了感谢志愿者们的付出,站员们纷纷毛逐自荐,教志愿者们跳一支名为《手牵手》舞蹈,手与手牵起,心与心连结,在简单的动作里足见站员们的天真与欢乐,这也是对志愿者工作的最大肯定。

志愿者们为站员表演舞蹈

歌动梁尘 盛况空前

活动最精彩的地方才刚刚开始,传瓶子这个游戏有效调动气氛。全体成员在音乐播放的时间之内一个接一个传瓶子,当音乐停止,拿着瓶子的那个人就要表演。输了游戏的站员们并没有沮丧,他们为全体成员带来了一场音乐的饕餮盛宴,站员们一展歌喉,一曲《月半小夜曲》,一曲《千千阙歌》,每一段旋律都展现了他们的实力,引得全员拍手附和,甚至挥动起了双臂为唱歌的站员喝彩,全场气氛空前火爆。活动后,站员们要求与志愿者们合影留恋,并嘱咐志愿者们有空常来。他们十分期待下一次的探访活动。

合影留念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