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交换空间 | 温暖与冬日结伴 分享与欢乐同行

日期: 2016-12-02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1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十三届“交换空间”南校区活动于隧道口下沉广场正式举行。此次思科信息学院共有5支队伍参加,在四个多小时的活动里,同学们热情高涨、收获颇丰。

活动当天晴空万里,连冬日里难得的暖阳也前来捧场。从中午开始,隧道口下沉广场便立起了一顶顶蓝色的帐篷。参与的队伍兴致扬扬,在他们精致的摊位上把商品都摆放整齐,放眼望去,琳琅满目。

在隧道口中央靠近楼梯的B07、B08、B09以及C07、C08便是思科信息学院展出的摊位。下午两点,摊位都布置完毕,活动正式开始,每支队伍也积极地开展了宣传。隧道口来往的人络绎不绝,这五个拥有着各自独创特色的摊位吸引了许许多多同学前来选购。

http://csi.gdufs.edu.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61202/20161202110023_80515.jpg

人来人往

走下隧道口前的阶梯,首先看到的是二次元风满满的“静薇の私人工坊”,摊位上展出了可爱精致的手工制作钥匙扣、小挂件,喜欢二次元风格的同学都聚集于此选购手办、抱枕等,除此之外,私人定制衣服及拼豆也是吸引了不少同学。

http://csi.gdufs.edu.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61202/20161202105147_10269.jpg

静薇の私人工坊

“Super Bee Ger”队伍在摊位上展出了各种各样的小玩意,有特别吸睛的可爱多肉植物,有口罩、长袜、饰品等实用的小物品,风格独特的明信片,还有温暖的坐垫、挂钩以及置物架这些宿舍“神器”。他们还给前来购买的同学免费提供可口的薯片,满足了大家的味蕾需求,更活跃了现场的气氛。

http://csi.gdufs.edu.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61202/20161202105147_14023.jpg

Super Bee Ger

冬日里,如同那暖阳的不过这“暖心驿站”了。摊位上,各种宿舍适用品如坐垫、鞋架、小巧精致的收纳盒还有暖宝宝等,都让同学们忍不住购买来装饰自己的温馨宿舍。此外,这支暖心队伍还进行了满38元即可抽取各种折扣的活动,在众多的队伍中也是显得无比的温暖。

http://csi.gdufs.edu.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61202/20161202105147_47933.jpg

暖心驿站

http://csi.gdufs.edu.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61202/20161202105148_58133.jpg

 

挑选商品

那充满了艺术气息的就是“大掀船中二部”队伍了。不仅有许多可爱、创意满满的手链、袜子、多肉植物,还有迎合了圣诞节气息的小收纳袋。不仅如此,进行现场手绘的展出也是吸引着许多同学前来细细观赏。

http://csi.gdufs.edu.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61202/20161202105147_57232.jpg

大掀船中二部

http://csi.gdufs.edu.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61202/20161202105148_81128.jpg

 

现场手绘

而另一个极具艺术特色的队伍“山川肆海”,队员们身着美丽的汉服,衣裾飘渺,那份“顾盼兮生辉,淼淼兮踏波”的美感油然而生,引得不少同学驻足欣赏。与此同时,他们打造了一个洋溢着中国风以及日系风的摊位,展出了许许多多手工制作的发簪、胸针以及发饰等精致物件,还推出了契合即将到来的圣诞节的圣诞礼盒,让同学们爱不释手。

http://csi.gdufs.edu.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61202/20161202105148_21019.jpg

山川肆海

伴随着落日的余晖,这次“交换空间”活动也落下了帷幕,思科信息学院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本届“交换空间”学院一等奖。

附:获奖名单:

队伍“大掀船中二部” 荣获 商品实创兼忧奖

队伍“山川肆海” 荣获 摊位一等奖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