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Fantastic store Fascinating campo

日期: 2016-12-1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15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思科信息学院“神秘商店”迎新晚会于B8报告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余海波、思科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麦培年、经济贸易学院团委书记吴廷广、商学院团委书记杨欣、金融学院团委书记龙志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团委书记费俊慧、英语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林泽龙、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书记陈博菲、思科信息学院计算机系讲师吴贺丰、团委书记兼15级辅导员谢石顺、13级辅导员董婷、16级辅导员高男、14级辅导员杨志增和电子商务辅导员张文萃。

  神秘的宝箱逐渐开启,开场视频为我们讲述了神秘商店的秘密。一通电话连接了处在不同时空里的男孩与女孩,女孩倾诉着光阴,男孩倾听女孩的故事。他们约定相见,却一次次在不同的时空里擦肩而过。跨过时间长河,只为找到对方,与对方遇见。最后,他们破解了时空的秘密,相约B8,相约思科信息学院2016迎新晚会。

《匈牙利狂想曲》

一开场,一阵急促的旋律吸引了台观众的注意。一段段优美又不乏激情的旋律缭绕在我们的耳畔,奏入我们的心坎!指挥家手中的指挥棒有生命力地律动着,音乐起起落落,时而轻柔,化为清音入杳冥,时而激昂,慷慨荡岭南。终止的音符划下,满座寂然,无感哗者,仿佛痴醉其中,意犹未尽。

校管弦乐团开场表演

《我的舍友是爸爸》

计算机1603班的同学们带来了一个积极向上的故事:黄思聪——一个上了大学后颓废且无节制地放纵自己的大学生,奇妙穿越,成自己父亲的大学舍友。整段表演风趣幽默却又不失其深刻的内涵,在逗笑全场观众的同时,引起了大家对未来的深思。

  

“黄建宁”爸爸和“黄思聪”儿子

Fire up

热情的舞蹈尚未开始,动感的音乐便就响起。计算机1602班的女生们跟着音乐的步伐鱼贯而出,舞姿曼妙,或如翥凤翔鸾,抑或翾风回雪。她们芊芊细步,指如削葱根,口如含朱丹,一颦一蹙亦是精妙世无双。昔有朝歌夜弦之高楼,上有倾城倾国之舞袖,而今得见之。

计算机1602班的女生们青春舞动着

《海阔天空》

隧道口组合为大家带来了一段精彩的阿卡贝拉。没有伴奏,却演绎了一番独特的风味。君不见,音比霓裳羽衣曲君不闻声动梁尘动九天也许这就是对他们的最好形容。台下的观众听得入神,情不自禁地发出欢呼,为表演者喝彩,使得现场气氛愈发活跃了起来。

阿卡贝拉海阔天空

《灰姑娘之爱学习》

灰姑娘的故事大家耳熟能详,计算机1602班的同学们则为大家带来了一幕别开生面的灰姑娘的故事:灰姑娘不因打扮简陋而自卑,却苦恼于自己不会打代码。但王子只爱会打代码的女生,而对容貌不屑一顾。而灰姑娘的一位姐姐因沉迷于打代码而掉光了头发。这些奇怪的人设引出了一个忍俊不禁的故事。台下观众的笑声此起彼伏。

灰姑娘与她的两个“姐姐”

《神秘节目》

神秘节目揭开了面纱,首先由信息团学的各位委员们为我们带来歌舞表演,他们娴熟的动作令人为之侧目。而后是由来自思科信息学院的辅导员们为观众们献上唱广外版《小幸运》,他们的演唱包含着对学子的关心与对学校的眷恋,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团学委员们的神秘节目

  

辅导员们倾情演唱广外版《小幸运》

Cake by the ocean》

Luminous模特队队员以他们的颜值一次次引发现场观众的尖叫与欢呼。他们高挑的身材,婀娜的身姿,无论是直面,或是回眸,举手投足之间,激荡着男神女神的气质。

Luminous模特队走秀

《伪装者》

会计民舞队以电视剧《伪装者》为基础,创作了一支充斥着激情与爱国的革命气息的舞蹈。无言的舞蹈诠释出当时尔虞我诈的危险局势。以杀死汪精卫结尾,大快人心,不显多余,也为舞蹈画上完美的句号。舞蹈表现出了一种爱国与革命精神,引得观众屏息凝神,为之动容。

杀死汪精卫的瞬间

  

Pen beat》

软工1503班为观众带来了新兴的表演形式“pen beat”,他们笔和手的不同部位敲击,模仿架子。小小的笔也可以作为一种乐器为观众们演奏这种非比寻常的乐曲与节奏。

pen beat伴奏的Love story

《光影绘白雪公主

光与影交织在荧幕之上,耳熟能详的故事正在演绎。在光影里看见梦幻的实现,电商1601班为观众们带来了《光影绘白雪公主》。缭绕的光晕里,浮现的是每位观众儿时的记忆,那巧笑倩兮的白雪公主,那般蛇蝎心肠的皇后,都由电商1601的同学倾情演绎。当王子吻向公主那一刻,更是群情振奋。

光影中白雪公主与王子

《修炼爱情》

“修炼爱情的悲欢,我们这些努力不简单”在歌词里体会那种坚持的力量,而话剧队则将这种困难具体化,用夸张的方式演绎了男孩为了让女孩原谅他所做的努力,以舞蹈的方式收场更是让在场观众意犹未尽。

修炼爱情的故事

《很高兴遇见你》

计算机1601的同学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歌舞剧,舞蹈与歌曲并重,用这种方式来表现男孩追求女孩的历程。如果说一首歌,一支歌不能打动女孩,那两首歌,两支舞亦或是千万首歌,千万支歌又是如何。除却了深情的曲调,他们还融合了活泼的舞蹈,带动了现场气氛。引得满座欣然,掌声雷动。

计算机1601的歌舞剧

Music store》

Soul mix歌队用专业的水准为我们带来了《天下有情人》、《野子》、《timber》等歌曲。每一个音阶的律动,每一句歌词的唱起,都有每一份真情,都让人百感交集。此时满座寂然,仿佛害怕一句杂音会破坏此时的演唱,破坏这份意境。

Soul mix歌队地倾情演唱

  

最后,每个节目的代表在舞台上载歌载舞,庆祝此次迎新晚会的完美落幕。

2016信息迎新圆满结束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