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活动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与教育技术中心共建学生党员志愿者服务基地

日期: 2017-05-16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实验楼B107隆重举行。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书记范正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麦培年,教育技术中心、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老师老师张文萃以及非毕业班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党建工作人员共130多人出席揭牌仪式。

图1.领导老师与部分党员代表合影

麦培年书记在致辞中感谢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的大力支持,指出在学校教育技术中心建立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基地是学院党委推进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举措。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基地是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培养宗旨意识、党员意识、锤炼党性、实践能力的重要平台。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定位,明确角色,以己所学为全校师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学生宿舍网络管理、软件技术应用、实验室管理等三项志愿服务;服从指挥,虚心向学;做到学思结合,认真践行“两学一做”,争取在服务中学习,在学习中推进服务,在服务中加强锤炼,在服务中实现提升,真正做到“四讲四有”。

图2.麦培年副书记致词

范正华书记在致辞中首先介绍了教育技术中心机构的功能定位、主要任务与职责。她认为,此次与信息科学与技术(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合作,旨在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影响力,将党员队伍建设与志愿服务体系相结合,师生携手共同努力创建智慧平安校园,实践育人、创新育人,为实现以教育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推动教育理念、教学模式、管理机制的变革与创新注入新的动力。

图3.范正华书记致词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员代表罗宇源倡导同学们从自身行动出发,做一名合格的、有信念、有行动的共产党党员。

随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建指导老师张文萃,对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员志愿服务方案进行简要介绍。

图4.学生党员代表罗宇源发言

在热烈的掌声中,范正华书记和麦培年书记上台为信息科学与技术(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服务基地进行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基地各组人员分别进行相关培训,保证了志愿活动能够顺利开展。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