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活动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与教育技术中心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合作洽谈会

日期: 2017-04-26

浏览次数:

本网讯2017年4月26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麦培年副书记与教育技术中心范正华书记在南校区实验楼D302开展关于信息科学与技术(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的洽谈会。与会人员还有:教育技术中心黄伟波老师、教育技术中心温智斌老师、教育技术中心李别老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建指导老师张文萃、学生党建主任杨丹霞、学生党建副主任黄添霞。

麦培年副书记指出,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拟与教育技术中心相配合,共同做好党员志愿服务的工作。

范书记也强调,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涉及计算机专业人才的培养,也关系着党员奉献意识的进一步深化加强。同时,这次活动的落实,不仅可以引导更多的学生党员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也一定会为教育技术中心更快地建设智慧校园做出一份贡献。

经过双方对服务种类、服务人数、服务时间等各项目的详细商议,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与教育技术中心就“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方案达成了一个初步方案。双方都表示,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安排,既发挥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技术特色,又结合到教育技术中心的实际需求,而且还增强了志愿服务的专业性与技术性,有利于形成“以服务促学习,以学习促实践”的良性循环体系。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