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活动新闻 > 正文

思科信息学院党建研究会第七届管理层干部名单公示

日期: 2013-06-08

浏览次数: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思科信息学院党建研究会第七届管理层干部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思科信息学院党建研究会第七届换届选举大会于2013年6月选举产生,确定陈泽群等人为第七届管理层干部,现对名单予以公布,公示时间为2013年6月8日至2013年6月12日。若对以下同学资格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学院党建工作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实施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思科信息学院党建研究会办公室

联系人:叶开

联系电话:39328033

电子邮件:523980739@qq.com

2013年6月8日

名单公示:

会长:陈泽群

副会长:郑泽栋 张晓珊

秘书长:叶依珊

组织部部长:陈君宇

信息部部长:陈潮

党校部部长:谢冬妮

纪检部部长:李升恒

理论学习部部长:欧学勤

宣传部部长:蔡诗贤

实践部部长:廖丽

义修队队长:沈梓皓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