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活动新闻 > 正文

第四届十大人物竞选报名表

日期: 2015-04-10

浏览次数:

点击此处下载报名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思科信息学院

“创先争优”2015年十大人物评选

姓名

性别

政治面貌

照片

班级

曾任职务

联系方式(长号+短号)

QQ

邮箱

推荐人(自荐人)

参选类型

推 荐 ( 自 荐 ) 理 由

推荐单位签章:

推荐人(自荐人)签名:

年 月 日

曾 获 奖 项

主 要 事 迹

填表说明:

1、个人照片为彩色免冠近照(数码照片像素不低于640*480)。

2、“推荐(自荐)理由应在300字左右,”主要事迹“不少于1000字(另附150字个人简单事迹),表格空间不足可另附纸。

3、若为他人推荐,推荐签章请由推荐人签名或推荐单位盖章,推荐人必须对事迹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否则后果自负。

4、若为自荐,请在推荐人一栏签署自己的姓名。

5、打印时请双面打印。

6、候选人需要提交一式三份“纸质版报名表和事迹证明材料。此外还需以压缩包的形式提交电子版“报名表和事迹证明材料”(邮箱:gwxxtxxueshubu@163.com),压缩包统一命名为班级+姓名+学号。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