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活动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16-2017下半学期第一堂党课

日期: 2017-03-14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7年3月3日晚7点,在教学楼F215,信息学院学生党建为1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组织召开了2016-2017下半学期的第一堂党课。

首先,杨小丹向积极分子和拟发展对象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端正入党态度,明确入党目的,对自己的选择负责,不要太过利益化。杨小丹部长详细介绍了入党流程和入党的规范,并为党员们介绍了相关入党志愿书及思想汇报等相关文件的书写格式,并指出了今年信息学院入党形式将更加严格化、规范化,在确保质量的同时,加强党员的纪律教育与先锋模范带头教育。她还强调了几个重要日期:申请入党时间、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日期、参加积极分子培训日期、积极分子结业日期、成为发展对象日期、成为预备党员日期和成为正式党员日期,希望同学们熟记,有助于日后填写资料。

随后,张文萃对入党的规定和程序做了补充。她指出从今年开始,入党流程要更规范化、正式化,并以自身事例启示大家要有精神支柱,再苦再累也不怕,希望同学们认真思考入党是为了什么,不应只是为了实现父母的理想等,而是真正得到信仰提升。她还介绍了发展对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和管理规定,希望同学们认真聆听,遵守纪律,做到“零挂科、零放弃、零缺席”。最后她对积极分子和拟发展对象提出更高的要求和期望。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