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精品课程建设传喜讯

日期: 2007-05-23

浏览次数:

在刚刚结束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07年度精品课程评选活动中,我院取得喜人成绩。《电路与电子技术基础》(课程负责人:李心广教授)作为我校选送的三门课程之一候选2007年广东省高校精品课程。《数据结构与算法》(课程负责人:姜灵敏教授)、《操作系统》(课程负责人:范策教授)两门课程被评为2007年度校级精品课程。加上2006度获评校级精品课程的《高等数学(微积分)》(课程负责人:马庆华教授)、《计算机基础》(课程负责人:周安宁)两门课程及在2005年被评为校精品课程的《电路与电子技术基础》,目前我院有校级精品课程5门。因此我院精品课程建设工作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

精品课程建设工作一直是我院教学质量和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内容,学院领导齐抓共管,各个系、教研室积极配合,使该项工作在2001年创办计算机专业,学院成立仅3年的短短时间内花开数支,成果喜人。时值学校本科教育质量年,望信息学院全体教师以此为契机,深入加强课程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构建独有特色的精品课程体系,培育国家级、省级精品课程,促进专业建设,以保证人才培育的质量。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