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科研学术 > 科研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首届“科技创新实践月”开幕式即将举行

日期: 2007-10-23

浏览次数:

“忆往昔 信息学子人才辈出 群星璀璨映蓝天”

“看今朝 I T 英才豪情万丈 凌云壮志谱新篇”

为了活跃校园科技文化氛围,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接触、参与、展示信息科技的舞台,让同学们了解信息科技,领略其独特魅力,信息学院“科技创新实践月”在广大师生支持下,响应建设高校精神文明、繁荣校园文化、普及宣传信息知识、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的号召,即将隆重登场。

信息学院作为广外大唯一的理科学院,在过去几年中,我们通过网页设计、photoshop运用、电脑发展史图片展及时快捷的介绍了当今信息产业的发展前沿,高效轻松的普及了电脑操作以及维护的基本知识,带动了全校同学对IT知识的接触和了解。

而在今年的实践月中,我们将在保持往届经典活动的同时,大胆创新,以“展信息学子风采,扬创新时间魅力”为主题,开展信息学院精品作品展示,项目申报,漫画科技,电脑义修等,让全校同学都能进一步了解信息学院,掌握科学技术,提高对信息产业的兴趣。

科技创新实践月开幕式作为本次科技创新实践月的第一站,将对整个科技月的活动进行具体说明,届时还将邀请到各学院领导、学校领导莅临指导,是整个活动中不可欠缺的一部分,欢迎全校同学前往参与了解。

展信息学子风采,扬创新实践魅力!

期待您的加入!

时间:1024(周三)晚1930

地点: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

附:科技创新实践月活动概况一览

1信息学子科技创新作品展(10月26日~10月31日 周末除外)

2信息学院师生(优秀毕业生代表)交流会(10月25日)

3 .讲座系列

系列之一:

10月25日(周四)14:30

著名教授论坛:罗笑南——数字家庭

系列之二:

11月1日(周四)14:00~ 17:00

蒋盛益老师关于项目申报知识的讲座

电子电路专家马文华老师的讲座

系列之三:

11月15日(周四)14:00~ 17:00

高东发老师关于数字水印技术的讲座

马庆华老师关于数学及其应用的讲座

4实践服务——电脑义修、常用软件培训(11月)

5漫画科技大赛

6学术项目申报大赛

信息团学 学习部

2007年10月22日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