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科研学术 > 科研动态 > 正文

讲座与座谈通知

日期: 2015-07-06

浏览次数:

我校特邀请北京大学计算语言学研究所所长王厚峰教授做题为“语篇分析”的讲座,并与教师座谈交流,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听讲。

具体事宜如下:

(一)教师座谈

时 间:2015年7月8日(周三)下午14:10-15:10

地 点:南校区第一会议室

主 题:语篇分析

主讲人:王厚峰(北京大学信息学院教授、北京大学计算语言学研究所所长)

参会人员:对此感兴趣师生

(二)讲座

时 间:2015年7月8日(周三)下午15:30-17:00

地 点:南校区第一会议室

主 题:语篇分析

主讲人:王厚峰(北京大学信息学院教授、北京大学计算语言学研究所所长)

参会人员:对此感兴趣师生

主讲嘉宾简介:

王厚峰,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教授、北京大学计算语言学研究所所长。主要从事自然语言处理相关的研究,包括语言知识资源建设、语篇分析技术、文本观点挖掘、实体识别与歧义消解、智能问答等。王教授是国家“十二五”863项目“大规模中文语义信息处理技术与系统”的首席专家、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面向网络文本的多视角语义分析方法、语言知识库及平台建设研究”的首席专家,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