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科研学术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甲骨文"杯全国Java程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活动志愿者招募公告

日期: 2015-07-07

浏览次数:

“全国Java程序设计大赛”是面向全国各大高等院校在校学生和社会技术人士的程序设计竞赛活动。通过竞赛活动为IT相关专业的大学生和技术人士搭建一个展现程序设计能力的平台,提高Java技术人士的实践技能,形成良好的学习和研究氛围,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竞赛响应国家加快推进软件产业创新的号召,培养造就高素质IT人才,为社会经济发展作贡献。

为配合此次颁奖典礼工作,承办方思科信息学院特举办此次志愿者招募活动,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爱心服务之列,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示我校青年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使本次典礼在我校优良的育人育德校风氛围下能更添光彩地进行。

我院拟招募约20名志愿者,主要从事大会堂接待(签到)引导、活动布场、物资保障、后勤服务等工作。

一、招募机构

思科信息学院

二、招募时间及人数

即日起,招募人数:约20名(额满即止)。

三、招募对象

我校各院系学生。

四、志愿者招募要求

责任心强,耐心细致认真,有团队协作精神。

五、招募流程

本次志愿者招募工作分为:报名、审核、选拔录用三个步骤进行。

六、报名方式

1、申请人可以填写附表申请表发至以下邮箱进行报名。

(邮箱:201510029@oamail.gdufs.edu.cn 或 201020123@oamail.gdufs.edu.cn

主题注明:志愿者申请;截止日期:2015年7月17日)

2、申请人可以直接到院系办公楼203室吴老师或潘老师处进行报名。

七、咨询电话

吴老师或潘老师 020-39328622

八、典礼时间与地点

1、前期布置阶段:2015年07月18日 上午8:30-11:30

2、活动出演阶段:2015年07月19日 上午8:30-11:30

3、活动出演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大会堂(图书馆侧旁)

4、详情可参考: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3288233600200

九、志愿者报名表

见附表1

思科信息学院

2015年7月6日

附件1:2015年甲骨文杯全国Java程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活动志愿者报名表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