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科研学术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国家自科项目申报指导会

日期: 2017-03-03

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14:3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信息科学分场在信息学院201会议室举办。会议邀请到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汤庸教授进行指导,会议由高东发副院长主持。

指导会上,申报人按照顺序向指导专家陈述申报内容,再由专家对申报材料提出修改建议。信息学院参与指导的有张新猛、申宇铭、彭三城三位老师。

本次指导会,专家们面对面针对各个申报人的课题,提出相关修改和完善意见,使准备申报的老师们对课题有了进一步认识,均反映受益匪浅。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