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首页2024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2024

信息学院召开研究生经验交流分享会

日期: 2024-03-22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助推研究生培养高质量发展,3月21日下午,信息学院举办研究生经验交流分享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王连喜、院党委副书记刘丽玉以及研一、研二全体学生。分享会由研究生辅导员宁其翀主持。

六位优秀研究生进行了经验分享。已签约阿里巴巴集团的陈源同学介绍了他如何高效规划研究生生活和职场求职的经验。成功签约广汽埃安的彭子陶同学,以及即将入职中国移动的郑仰佳同学也详细介绍自己做科研和找工作经历,并鼓励在座的师弟师妹们勇于尝试、积极探索。申博成功的冯兴宇同学详细介绍了自己的申博经历,并鼓励师弟师妹们要扎实科研、脚踏实地。研二的王俊朗同学和研一的徐颂喜同学分别分享了他们在的科研实践与导师沟通的重要性,并谈到了对未来学术道路的展望和学习与休息的平衡。

刘丽玉副书记以《拆掉思维里的墙》为题,勉励同学们尽早厘清研究生生涯目标,静下心来,踏实经营属于自己的“故乡”,修炼靠谱人格、保持前进的热情。王连喜副院长就研究生成长的细节娓娓道来,语重心长地分享科研之路、为人处世之道,并就研究生三年的学习重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全体参与者合影留念,为这场充满启发的分享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图文 陈煜文 林承东

初审 宁其翀

复审 叶敏

终审 刘丽玉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